跳至主要內容

歡迎市民為第六屆全港運動會健兒打氣兼有機會贏取免費機票
***************************
  第六屆全港運動會(港運會)由星期六(四月二十九日)起進入決賽階段,歡迎市民入場觀賞賽事,為參賽運動員打氣。港運會共設有八個體育比賽項目,包括田徑、羽毛球、籃球、五人足球、游泳、乒乓球、網球和排球。各項港運會賽事於四月二十九日起至五月二十八日期間的周末舉行。今屆港運會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的其中一項慶祝活動,入場觀眾將有機會贏取由贊助商提供的雙人來回機票,分享喜悅。
 
  到場觀賞決賽的市民可以參加有獎問答遊戲。他們須在比賽場地索取「問答遊戲券」,然後填妥基本個人資料並於指定時段內投入該場地的指定收集箱。「問答遊戲券」會於決賽日每節比賽開始前半小時開始派發。「問答遊戲券」數量有限,先到先得,派完即止。大會將於每節比賽公開抽出一名現場觀眾參與有獎問答遊戲,答中問題即可獲贈來回機票禮券兩張。
       
  入場觀眾如將決賽當日拍攝的港運會相片透過社交媒體(如Facebook)與其他人分享,亦可獲紀念品一份,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有關八項賽事的決賽時間及地點和有獎問答遊戲細則,可參閱相關附件或瀏覽港運會的專題網頁www.hongkonggames.hk。如市民未能親臨觀賽,亦可透過港運會專題網頁或YouTube觀看網上直播。
 
  港運會是兩年一度、以全港十八區區議會為參賽單位的大型綜合運動會,旨在為地區業餘運動員提供交流切磋及發揮潛能的好機會,並鼓勵市民積極參與體育活動,提高地區體育水平,以及促進各區之間的溝通和友誼,鞏固社區凝聚力。
 
  第六屆港運會由體育委員會主辦,社區體育事務委員會統籌,十八區區議會、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和相關的體育總會協辦。參賽人數達三千二百多名。
 
2017年4月27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9時05分
即日新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