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民政事務局局長在立法會民政事務委員會會議就開發全新智能康體服務預訂資訊系統開場發言(只有中文)
***********************************************
  以下是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今日(四月二十六日)在立法會民政事務委員會會議上,就開發全新智能康體服務預訂資訊系統的開場發言全文:

主席:
   
  這個亦可能是期待很久的工程,就是我們在康文署(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的一些康體服務預訂的資訊系統。這套資訊系統的而且確用了差不多二十年,期間可能有少少修補,但不足以應付現在的需求,同時亦不足以應付大量的資訊流通,方便市民使用。
   
  所以我們決定在今年全面更新,更換這個系統,希望能夠讓市民將來在訂場服務方面更加方便,特別是讓我們的場地更有效地使用,這是更新的目的,開支大約五億元,希望大家也能支持。
 
2017年4月26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0時36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