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民政事務局局長在立法會民政事務委員會會議就屯門第16區運動場及休憩用地-施工前工程開場發言(只有中文)
**************************************************
  以下是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今日(四月二十六日)在立法會民政事務委員會會議上,就屯門第16區運動場及休憩用地-施工前工程的開場發言全文:

  多謝主席。
   
  這個在屯門區建造運動場和休憩用地,亦是剛才主席所說,是26個項目的第二個,盡早交上來希望議員同意。
   
  這個運動場事實上在屯門區討論了很長時間,二○○八年開始在區議會討論,一直到現在才有機會上到委員會。
   
  我們好希望能夠盡快完成,但由於這個規模相當之大,包括有一個標準的運動場,甚至可以進行一些國際田徑賽事,亦可進行足球賽事,我們希望進行一些前期勘探、技術研究和設計等工程,所以我們需要申請撥款,希望議員能支持,讓這個項目能盡早上馬。如果有問題,我和體育專員樂意回答。

  多謝主席。
 
2017年4月26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0時21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