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民政事務局局長在立法會民政事務委員會會議就香港兒童醫院旁的海濱長廊開場發言(只有中文)
*******************************************
  以下是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今日(四月二十六日)在立法會民政事務委員會會議上,就香港兒童醫院旁的海濱長廊的開場發言全文:

  多謝主席。
   
  第一個項目是香港兒童醫院旁的海濱長廊。議員也記得在這次的《施政報告》,行政長官提出在未來五年,在地區有26項康樂及體育設施上馬,在兒童醫院旁的海濱長廊是第一個提交到委員會,希望徵得議員的同意。
   
  這個項目亦去過區議會,大家看到文件和圖片,是一個在啟德附近的休憩用地,我們希望能夠盡早建成。
   
  有些朋友可能會提到,內裏一些比較靜態的設施,會不會有一些所謂單車徑的服務。如果大家看到圖片,可看到將來我們有預留,如果整個海濱有單車徑設施的規劃落實的話,這部分可轉成一個單車徑。
   
  雖然項目屬整個啟德海濱地方的一部分,但將來整體的規劃正在進行中,所以我們希望這個比較簡單的設施,議員都能夠支持。
   
  議員支持後我們盡快上工務和財委會,希望能夠盡早落實,多謝主席。
  
 
2017年4月26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9時54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