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行會批准終止無綫網絡電視收費電視牌照
******************
  政府今日(四月二十五日)公布,行政長官會同行政會議(行會)批准由二○一七年六月一日起,終止無綫網絡電視有限公司(無綫網絡電視)的本地收費電視節目服務(收費電視)牌照。

  因應行會的決定,無綫網絡電視的收費電視牌照有效期已修訂至二○一七年五月三十一日。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發言人說:「無綫網絡電視於二○一七年一月十日去信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要求行會批准其交還收費電視牌照。按既定程序,通訊事務管理局(通訊局)已檢視無綫網絡電視按牌照規定所須履行的義務及責任。」

  「除須繳付二○一七/二○一八牌照年度的牌費外,通訊局認為,無綫網絡電視並沒有存在按收費電視牌照規定須履行但尚未履行的義務及責任,而該公司亦已就終止牌照為訂戶制訂令人滿意的退出或轉用安排,行會因此批准終止其收費電視牌照。通訊局會根據相關法例規定向無綫網絡電視收取有關牌費。」

  無綫網絡電視的收費電視牌照於二○一二年八月二十一日獲行會續期十二年,有效期由二○一三年二月二十三日至二○二五年二月二十二日。
 
2017年4月25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7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