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關打擊透過互聯網平台售賣冒牌童裝
*******************

  香港海關今日(四月二十二日)採取行動,打擊透過網上社交網絡平台及網站售賣冒牌童裝。行動中檢獲超過一千多件懷疑冒牌童裝貨品。

  海關人員於早前進行網絡巡邏,發現有賣家銷售懷疑冒牌童裝。經調查後發現這些賣家在本港均設有實體店鋪或直銷中心。海關人員今日搜查三間懷疑銷售冒牌童裝及用品的零售點,並檢獲超過一千多件懷疑冒牌童裝,估計市值約六萬元。

  行動中,海關亦拘捕兩名男子及兩名女子,年齡介乎二十七至六十三歲。被捕人士包括兩名售貨員及兩名店東,他們涉嫌銷售或為售賣用途而管有冒牌物品。案件仍在調查中。

  根據《商品說明條例》,任何人銷售或為售賣用途而管有冒牌物品,即屬違法。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五十萬元及監禁五年。

  市民如有懷疑售賣冒牌物品資料,可致電海關二十四小時熱線2545 6182舉報。



2017年4月22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23時29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