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熊本縣主題和食料理店在港開業(附圖)
******************
  日本餐廳管理公司C& Higo Dining有限公司今日(四月二十一日)宣布,在香港開設「割烹 櫓杏」和食料理店,推廣熊本縣地道菜餚及文化。

  C& Higo Dining有限公司行政總裁本田榥二表示,該和食料理店位於尖沙咀iSQUARE國際廣場二十八樓,飽覽維港全景,主廚精心準備火鍋料理、壽司和刺身,所選的新鮮食材均由熊本縣直送香港,店內裝修亦以熊本城為設計藍本。

  本田榥二說:「香港人熱愛日本飲食及文化,香港不但是熊本縣出口食材最多的地方,亦為我們提供優越的營商環境,有利我們從熊本進口大量食材。」

  他補充,該公司的投資者亦希望利用公司在香港的料理店宣傳熊本文化,重振香港旅客到熊本縣旅遊的興趣。他說:「我們的料理店設有專區出售熊本縣特產及提供當地旅遊資訊,希望香港顧客得到難忘的熊本餐飲體驗,並對熊本縣留下美好印象。」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蔣學禮歡迎「割烹 櫓杏」來港開業。他表示:「該料理店的熊本縣主題富有特別的意義,我希望他們好好利用香港餐飲業的優越營商條件,在這裏宣傳熊本縣的飲食文化。我祝願『割烹 櫓杏』在香港的業務蒸蒸日上,並把熊本縣的飲食文化宣傳至世界各地。」

關於C& Higo Dining有限公司

  C& Higo Dining有限公司負責管理及經營高級和食料理店「割烹 櫓杏」,並與熊本縣政府緊密合作,在香港宣傳當地的飲食及文化。該和食料理店的主要投資者是熊本縣金融機構肥後銀行。如欲取得更多關於「割烹 櫓杏」的資料,可瀏覽discoverjp.info/roann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於二○○○年成立,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為香港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該署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業或擴展業務,就個別行業及企業所需,提供免費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幫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充分利用本港的營商優勢,在香港發展業務。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動相片,請瀏覽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82823837265
 
2017年4月2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4時51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日本餐廳管理公司C& Higo Dining有限公司今日(四月二十一日)宣布,在香港開設「割烹 櫓杏」和食料理店,推廣熊本縣地道菜餚及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