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PureForm Golf在港首設海外陳列室提供度身訂造服務(附圖)
**********************************
  來自澳洲的PureForm Golf今日(四月十九日)宣布,在香港開設首間海外陳列室,提供不同種類的高爾夫球桿品牌及度身訂造技術,打造專屬個人的高爾夫球桿,以提升擊球表現。

  香港PureForm Golf總經理Nick Cowper表示,陳列室採用被譽為全球最精確的TrackMan 4雙雷達技術,記錄每位球手26個不同的揮桿動作及相關的高球飛行路線,有關資料為度身訂造高球用具不可或缺。數據整理後將傳送到澳洲悉尼總部,揀選切合客人特定需要的組件裝嵌球桿。

  Nick Cowper表示,高爾夫球這類時尚活動在內地日見流行,而香港鄰近中國內地市場,為該公司提供龐大商機。他說:「亞洲對高爾夫球的興趣日漸濃厚,尤其是內地,比世界其他地方更積極興建高爾夫球場。香港是區內的國際城市,亦接近內地市場,是我們進入亞洲高爾夫球市場的最佳平台。同時,香港作為國際旅遊中心,讓我們透過與區內不同高爾夫球學院、會所及協會建立策略合作夥伴關係,向區內顧客展示我們獨特服務及產品。」

  他補充:「香港高購買力人士甚多,他們熱愛時尚運動,並願意花費購買優質的高爾夫球設備。此外,我們亦銳意在香港普及高爾夫球運動,因此,我們的設備不單適合專業球手選用,亦歡迎初學者、小朋友及家庭親身體驗,讓他們一同享受高爾夫球運動所帶來的樂趣,建立健康的生活模式。」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蔣學禮歡迎 PureForm Golf 落戶香港,他表示:「香港人對個人健康的意識日漸提高,直接帶動對高質素運動設備及服務的需求,不但為運動公司提供龐大的商機,亦是他們進入香港市場的最佳時機。我祝願PureForm Golf在香港的業務蒸蒸日上,並將業務從香港發展至世界各地。」

關於PureForm Golf

  PureForm Golf於二○一三年在澳洲悉尼成立,該公司聘用高爾夫球專家,利用TrackMan 4雙雷達技術,為顧客提供度身訂做高爾夫球桿的產品及服務。該公司網羅市場多種高爾夫球桿品牌,為客顧提供超過數以千種桿頭及球桿的不同組合,所有組件均於澳洲裝崁。如欲了解更多關於PureForm Golf的資料,可瀏覽www.pureformgolfhk.com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於二○○○年成立,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為香港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該署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業或擴展業務,就個別行業及企業所需,提供免費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幫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充分利用本港的營商優勢,在香港發展業務。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 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動相片,請瀏覽: 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79581413723。   
 
2017年4月19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5時43分
即日新聞  

圖片

來自澳洲的PureForm Golf今日(四月十九日)宣布,在香港銅鑼灣開設首間海外陳列室。
來自澳洲的PureForm Golf今日(四月十九日)宣布,在香港銅鑼灣開設首間海外陳列室。圖示香港PureForm Golf總經理Nick Cowper(右)講解TrackMan 4雙雷達系統的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