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府委任僱員再培訓局成員
************
  政府今日(四月十八日)宣布委任僱員再培訓局(再培訓局)五名新委員,並再度委任主席、副主席及七名現任委員,任期兩年,於二○一七年四月一日生效。

  梁永祥和余鵬春分別再度獲委任為主席及副主席;而五名新委員為陳珊珊、蘇陳偉香、謝小玲、鄭清發和陳淑嫻。七名再度獲委任的委員分別是吳慧儀、鄭少佳、林淑芬、陳林詩、職業訓練局執行幹事、勞工及福利局常任秘書長,以及勞工處處長。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蕭偉強歡迎各項委任,亦感謝離任的鍾偉平、伍穎梅、黃進達、潘天賜和黃小萍博士五位委員在任內對再培訓局作出的貢獻。

  再培訓局是根據《僱員再培訓條例》(第423章)於一九九二年成立的法定組織。法例訂明再培訓局的成員包括僱主和僱員代表,以及與職業培訓及再培訓或與人力統籌有關的人士。再培訓局負責在人才發展計劃下提供再培訓課程及相關就業服務。

  由二○一七年四月一日起,再培訓局的成員名單如下:

主席
梁永祥

副主席
余鵬春

僱主代表
汪敦敬博士
陳珊珊
蘇陳偉香
謝小玲

僱員代表
吳慧儀
鄭少佳
林淑芬
鄭清發

與職業培訓及再培訓或與人力統籌有關的人士
呂汝漢教授
陳林詩
陳淑嫻
職業訓練局執行幹事

公職人員
勞工及福利局常任秘書長
勞工處處長
 
2017年4月18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8時58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