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署舉辦兩場「都市固體廢物收費」公眾論壇
*********************

  為讓社會大眾深入了解都市固體廢物收費的建議落實安排,環境保護署(環保署)將舉辦兩場公眾論壇,向巿民介紹有關收費計劃的詳情。
  
  實施都巿固體廢物按量收費可提供經濟誘因,推動市民改變行為,從而減少整體廢物的棄置量。可持續發展委員會(委員會)曾就都市固體廢物收費進行了廣泛的公眾參與活動,並向政府提出了實施框架建議。按委員會的建議框架,政府在過去諮詢了相關的持份者,並在較早前公布了收費計劃的擬議落實安排。

  兩場公眾論壇詳情如下:

第一場
---
日期:四月二十七日(星期四)
時間:晚上七時至八時三十分
地點:九龍九龍塘沙福道19號
   教育局九龍塘教育服務中心
   西座四樓演講廳
   (鄰近港鐵九龍塘站E出口)

第二場
---
日期:五月十三日(星期六)
時間:上午十時三十分至中午十二時
地點:新界荃灣海壩街70號
   荃灣官立中學學校禮堂
   (鄰近港鐵荃灣站A1出口)

  公眾論壇以廣東話進行,「都市固體廢物收費--社區參與項目」的參與機構或組織代表亦會分享有關經驗。有興趣出席的人士請填妥報名回條(見附件),並透過電郵(mswcharging@epd.gov.hk)、傳真(3590 4630)或致電3462 2841登記報名。兩場論壇皆以先到先得形式接受報名。

  如有查詢,可致電3528 0194或3528 0134與環保署聯絡。



2017年4月17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5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