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舞蹈團舞劇《花木蘭》在倫敦演出(附圖)
*********************
  香港舞蹈團昨日(倫敦時間四月十五日)在倫敦南岸中心的皇家節日大廳演出得奬大型舞劇《花木蘭》,令英國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這齣舞劇由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倫敦經貿辦)贊助,是該處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的活動之一。

  花木蘭是表揚人性、智慧及勇氣的古代民間故事,講述一位諳通武術的年輕女子代父從軍的經歷。這齣舞劇在全球廣為演出,載譽香港、紐約及悉尼。
 
  倫敦經貿辦處長杜潔麗在演出後的酒會上表示:「香港舞蹈團以極具創意的方法演出這個中國經典故事,展示了融會東西及揉合現代和傳統以創造香港特色的可能性。」
 
  杜潔麗在酒會上亦預告倫敦經貿辦將在其負責的國家舉辦一系列以「同心創前路 掌握新機遇」為主題的商業及文化推廣活動,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與眾同樂。
 
  香港舞蹈團於1981年成立,以推廣中國舞蹈為宗旨,並在國際巡迴演出,至今已推出一百多齣作品,多個劇目廣受歡迎,大獲好評。
 
 
 
2017年4月16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22時48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舞蹈團昨日(倫敦時間四月十五日)在倫敦南岸中心的皇家節日大廳演出舞劇《花木蘭》。圖示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倫敦經貿辦)處長杜潔麗在倫敦經貿辦於舞劇演出後舉行的酒會上致辭。
香港舞蹈團昨日(倫敦時間四月十五日)在倫敦南岸中心的皇家節日大廳演出舞劇《花木蘭》。圖示中國駐英國大使劉曉明在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於舞劇演出後主辦的酒會上致辭。
香港舞蹈團昨日(倫敦時間四月十五日)在倫敦南岸中心的皇家節日大廳演出舞劇《花木蘭》。圖示香港舞蹈團董事局主席馮英偉在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於舞劇演出後舉行的酒會上致辭。
香港舞蹈團昨日(倫敦時間四月十五日)在倫敦南岸中心的皇家節日大廳演出舞劇《花木蘭》。圖示嘉賓在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於舞劇演出後舉行的酒會上合照。(左起)香港舞蹈團行政總監崔德煒、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處長杜潔麗、《花木蘭》舞蹈員陳樂瑤及潘翎娟、中國駐英國大使夫人胡平華、中國駐英國大使劉曉明、香港舞蹈團董事局主席馮英偉及香港舞蹈團藝術總監楊雲濤。
《花木蘭》劇照。
《花木蘭》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