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關檢獲懷疑走私銀條及電子產品(附圖)
*********************

  香港海關昨日(四月十二日)在新界及九龍進行反走私行動,檢獲銀條、中央處理器、固態硬碟和舊智能電話等懷疑走私物品,估計市值約六百萬元。 

  海關人員昨日下午在落馬洲管制站截查一輛出境貨櫃車,在拖架的改裝橫軸內檢獲大批中央處理器。海關人員其後搜查元朗一個貨場和九龍灣一個工廠單位,再檢獲銀條、中央處理器、固態硬碟、舊智能電話及大量包裝物料。 

  行動中,海關人員共檢獲二十四件銀條共重約三百六十公斤、六千九百九十九件中央處理器、四百六十八件固態硬碟和一千二百八十八部舊智能電話,並拘捕七名男子和一名女子。被捕人士年齡介乎二十至五十七歲。海關亦扣查六部車輛。案件仍在調查中。 

  走私屬嚴重罪行,根據《進出口條例》,任何人輸入或輸出未列艙單貨物,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二百萬元及監禁七年。 

  市民可致電海關二十四小時熱線2545 6182舉報懷疑走私活動。



2017年4月13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1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