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灣仔區電車路軌重鋪工程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本四起實施
**************************
  運輸署今日(四月十一日)提醒市民,為配合灣仔區電車路軌重鋪工程,由本周四(四月十三日)上午九時至四月二十三日晚上十一時五十九分期間,將實施下列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
  
道路封閉
----
* 莊士敦道(西行)由其與巴路士街交界處起,至其與同一交界以西約75米處止的路段,禁止所有車輛駛入(電車除外);
* 沿軒尼詩道(西行)前往莊士敦道(西行)的受影響車輛須改經菲林明道(南行)及譚臣道;及
* 沿莊士敦道(西行)的受影響車輛須改經巴路士街(南行)、灣仔道(東行)、活道(西行)、巴路士街(北行)及灣仔道(西行)。

暫停使用的士上落客點
----------
* 位於莊士敦道(西行)全豐樓外的的士上落客點將暫停使用。
  
  有關地點將設置適當的交通標誌及道路標記指導駕車人士。

  運輸署預計受影響地區一帶的交通將會較日常擠塞。市民請預早計劃行程及預留較多的行車時間。如遇交通受阻,駕駛人士請保持忍讓,遵從警方的指示,並留意電台及電視台廣播的最新交通消息。

  有關的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詳情已上載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
 
2017年4月1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7時1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