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天星小輪有限公司新專營權事宜公眾諮詢四月二十二日結束
**************************
  政府發言人今日(四月十日)提醒市民可於四月二十二日或之前,就天星小輪有限公司(天星小輪)新專營權應包含的事項提出意見。
 
  政府早前邀請公眾人士於二月二十三日至四月二十二日,就上述事宜提交意見。公眾諮詢文件可於運輸及房屋局網站(www.thb.gov.hk)和運輸署網站(www.td.gov.hk)下載。
 
  發言人表示,天星小輪現有專營權將於二○一八年三月三十一日屆滿。天星小輪已向政府申請延續其專營權。政府將與天星小輪商議新專營權的安排,並在過程中會參考社會上的意見。
 
  公眾人士可透過郵寄(香港灣仔告士打道七號入境事務大樓40樓4036室,運輸署管理及輔助客運科)、傳真(2824 2176)或電郵(starferry-franchise@td.gov.hk),就天星小輪渡輪服務新專營權應包含的事項提交書面意見。
 
2017年4月10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6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