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署理保安局局長會見傳媒談話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署理保安局局長李家超今日(四月九日)出席一項公開活動後會見傳媒的談話全文:
 
署理保安局局長:(今天)我們用單車的慈善籌款活動,是盡量在經濟方面看看如何可以幫助邱少明總隊目的家人日後的生活。今天的活動除了是希望籌辦一些在慈善方面幫助他的家人之外,我們也利用這個機會去悼念邱少明總隊目的一生。我們現在希望他的家人可以面對這個重大的轉變。政府和消防處會盡最大的努力在經濟、房屋以及教育方面,去盡量幫助他的家人,多謝各位。
 
記者:想問一下其實下一屆的政府,你有沒有意欲想繼續服務社會?
 
署理保安局局長:我不想在這個階段談論我的去留問題。因為大家都知道候任行政長官正在密鑼緊鼓籌辦她的班子。我覺得大家應該給候任行政長官多一些空間去做這件事。
 
記者:有沒有人就着組班找過你?林太有沒有找過你?

署理保安局局長:我不評論我在這一屆政府之後的去留問題。不過如果我需要作出決定的時候,我會作出決定。

記者:自己想不想留下繼續為......?

署理保安局局長:我不談論我的去留問題,因為正如我剛才所說,我希望(大家)給候任行政長官多些空間去處理這件事,多謝各位。
 
2017年4月9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7時32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