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務司司長主持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Mission Possible兒童派對(附圖)
****************************************
下稿代扶貧委員會發出:
 
  政務司司長暨扶貧委員會主席張建宗今日(四月八日)在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中主持Mission Possible兒童派對,招待約一百名兒童。
   
  今日的兒童派對由扶貧委員會和Mission Possible Foundation合辦,旨在讓平常沒有機會觀看富嘉年華氣氛的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的兒童能體驗有關賽事。兒童派對在香港大球場的特區政府廂房和支持企業的行政人員廂房舉行。
   
  特區政府廂房除了作為今次派對的舉行場地,讓參與兒童分享歡樂外,亦用作另一項具意義的活動。凡向Mission Possible活動作出慷慨捐助的人士可到特區政府廂房觀看精彩的欖球賽事。Mission Possible三日活動的開支全數由贊助商支付,而預計藉此及其他方式籌得的超過二百萬元將會直接資助本地慈善團體。每年,Mission Possible 會挑選四個或以上的受助慈善團體,贊助者可捐款予今年或過往曾獲選的慈善團體。今年獲選的慈善團體分別是Integrated Brilliant Education Trust、啟愛共融基金、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和夏橋。四間機構均為本地及少數族裔的基層兒童和青少年提供支援,服務包括分派食物和日用品以及為他們提供免費學校科目補習。
   
  張建宗感謝 Mission Possible Foundation在籌劃這項深具意義活動的努力和創意,活動反映欖球除了能帶來歡樂外,亦可結合其他有意義的活動以裨益廣大社會。他讚揚Mission Possible Foundation為扶貧委員會、企業和其他界別設立合作平台,透過體育活動促進社會共融。
   
  Mission Possible Foundation 由 Peter Bennett 創辦,提倡推廣社企精神作為應對貧窮問題的方法。自二○一三年起,Mission Possible活動得到香港欖球總會的支持和合作,在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期間舉辦籌款活動,提高大眾對扶貧的關注。
   
  除了張建宗及Peter Bennett外,其他出席今日活動的人士亦包括扶貧委員會和專責小組委員張仁良教授、陳振彬博士、鄭重科和體育委員會成員李穎詩。
 
 
2017年4月8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9時47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政務司司長暨扶貧委員會主席張建宗今日(四月八日)在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中主持Mission Possible兒童派對。圖示張建宗(左起第三行,前五)、Mission Possible Foundation創辦人Peter Bennett(左起第三行,前六)、一眾扶貧委員會及體育委員會成員與兒童在香港大球場的特區政府廂房合照。
政務司司長暨扶貧委員會主席張建宗今日(四月八日)在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中主持Mission Possible兒童派對。圖示張建宗(左一)與兒童一起觀賞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
政務司司長暨扶貧委員會主席張建宗今日(四月八日)在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中主持Mission Possible兒童派對。圖示張建宗(右一)與兒童一起觀賞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
政務司司長暨扶貧委員會主席張建宗今日(四月八日)在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中主持Mission Possible兒童派對。圖示張建宗(中)與兒童一起觀賞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