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候任行政長官拜會湯漢樞機(附圖)
****************
  候任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四月七日)前往中環堅道天主教香港教區中心,拜會天主教香港教區主教湯漢樞機。

  湯漢樞機祝賀林鄭月娥當選為第五任行政長官,並期望她盡心盡力為國家及香港服務。

  林鄭月娥衷心感謝主教多年來對她的支持及勉勵,並常以天主教教會的訓導及指引為鑑。她說自小便在天主教教會學校就讀,多年來一直堅持實踐校訓「力行仁愛、實踐真理」,為他人服務。

  林鄭月娥指出,《基本法》保障香港市民的宗教信仰自由。她以往在不同的公務崗位,都與本港的宗教團體合作無間。在日後的工作中,她必定帶領特區政府繼續致力維護本港的核心價值,包括宗教信仰自由,並會與各宗教團體保持緊密聯繫,全力支持及協助各宗教團體的發展工作。

  天主教香港教區助理主教楊鳴章及副主教陳志明亦有出席今日的聚會。
 
2017年4月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0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候任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左二)今日(四月七日)與天主教香港教區主教湯漢樞機(右二)、助理主教楊鳴章(左一)和副主教陳志明(右一)會面。
候任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四月七日)與天主教香港教區主教湯漢樞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