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8年度青年生命教育資助計劃明日起接受申請
**************************

下稿代青年事務委員會發出:

  民政事務局及青年事務委員會明日(四月一日)將推出2017-18年度「青年生命教育資助計劃」,申請截止日期為五月五日(星期五)下午五時。

  該項資助計劃應華人永遠墳場管理委員會邀請成立,目的是透過推廣中國傳統價值,協助青少年正確認識生命價值觀,並培養他們建立積極的生活態度。

  計劃資助非政府機構舉辦生命教育活動,對象為十二至二十九歲的青少年。每個項目的最高資助額為二十萬元,成功申請的機構需按計劃的目的設計不同性質的生命教育活動,例如培訓活動、研討會、工作坊等。

  對資助計劃有興趣的非政府機構,可於四月十二日(星期三)下午五時出席在香港柴灣道238號青年廣場2樓Y劇場舉行的簡介會,了解資助計劃的詳情。簡介會須預先報名。

  有關資助計劃的詳情、申請辦法和簡介會的報名方式,請參閱青年事務委員會網頁(www.coy.gov.hk)。如有查詢,請致電3509 7018與委員會秘書處聯絡。



2017年3月3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