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立法會交通事務委員會視察港珠澳大橋香港接線及香港口岸(附圖)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交通事務委員會今日(三月二十八日)視察港珠澳大橋香港接線及香港口岸的建築工地,以實地了解工程的進展。環境事務委員會委員亦獲邀出席是次視察活動。

  議員先視察香港接線的海堤建築工地,期間聽取路政署代表簡介填海範圍,議員都關注有報道指填海工程期間發生了「海堤崩塌」的事宜,並聽取署方的回應。

  議員其後視察位於香港口岸的旅檢大樓及相關設施的建造情況。他們又視察了高架橋橋面,以了解香港接線的最新工程進度。

  交通事務委員會曾於二○一七年二月二十四日的會議上,討論有關港珠澳大橋及香港段工程的事宜,會議的議程和有關討論文件載列於以下網頁:
www.legco.gov.hk/yr16-17/chinese/panels/tp/agenda/tp20170224.htm

  出席是次視察活動的議員包括交通事務委員會主席陳恒鑌、交‍通事務委員會副主席郭‍家麒;環境事務委員會主席陳淑莊、環境事務委員會副主席何君堯;委員陳克勤、毛孟靜、田‍北‍辰、何俊賢、胡志偉、姚思榮、馬逢國、陳‍志‍全、潘兆平、盧‍偉‍國、鍾國斌、朱凱廸、陳振英、陸頌雄、劉業強和鄭松泰。
 
2017年3月28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21時1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立法會交通事務委員會今日(三月二十八日)視察港珠澳大橋香港接線及香港口岸的建築工地。圖示議員聽取路政署代表簡介工程的進展。
立法會議員今日(三月二十八日)視察港珠澳大橋香港接線的海堤建築工地,聽取路政署代表簡介填海工程的範圍。
立法會議員今日(三月二十八日)視察位於港珠澳大橋香港口岸的旅檢大樓的建造情況,並在旅檢大樓前拍照留念。圖示立法會議員(前排左起)朱凱廸、陳淑莊、盧偉國、陳克勤、陸頌雄、(後排左起)鍾國斌、劉業強、姚思榮、田北辰、鄭松泰、陳志全、毛孟靜、陳恒鑌、何君堯、郭家麒、陳振英、何俊賢、馬逢國、胡志偉和潘兆平。
立法會議員今日(三月二十八日)視察香港接線的高架橋面,了解相關工程進度。(前排左起)陸頌雄、潘兆平、朱凱廸、盧偉國、陳振英、馬逢國、劉業強和鄭松泰。(後排左起)何俊賢、陳克勤、陳淑莊、陳恒鑌、路政署港珠澳大橋香港工程管理處處長李偉彬、毛孟靜、郭家麒、田北辰、陳志全、姚思榮、何君堯、胡志偉和鍾國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