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塞斯納152型定翼機意外調查公報發表
******************
  根據《香港民航(意外調查)規例》(第448B章),民航處的意外調查主任今日(三月二十八日)就一架塞斯納152型定翼機(登記標誌B-HHN)於二月二十六日發生的意外,發表意外調查公報第1/2017號。飛機由香港飛行總會營運。機長為另一名機師進行飛機等級飛行測試途中,因「發動機不暢順」而進行迫降。飛機觸及並停在位於新界三杯酒一所高爾夫中心外圍樹叢中。

  民航處發言人表示,公報所載各項有關是次意外的事實,均依據公報發出前所得的資料而確定,因此必須視為初步資料。

  發言人說:「意外調查組將繼續調查,並就搜集所得有關是次意外的資料進行更深入的分析,以確定意外發生時的情況及因由。」

  意外調查公報第1/2017號的內容全文可於民航處網頁(www.cad.gov.hk/chinese/reports.html)下載。
 
2017年3月28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7時4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