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食安中心呼籲市民不要食用可能受化學物污染的預先包裝菜湯
***************************
  食物環境衞生署食物安全中心(中心)今日(三月二十五日)呼籲市民不要食用一批由英國進口的預先包裝菜湯,因為有關產品可能受化學物污染。

  產品資料如下:

產品名稱:Chicken and Vegetable Soup
品牌:Marks & Spencer
來源地:英國
包裝:每盒六百克
產品編號: 00711135
此日期或之前食用:二○一七年三月三十日

  發言人說:「中心透過食物事故監察系統,得悉英國食物標準局及愛爾蘭食品安全局發出通告,指Marks & Spencer正回收上述批次產品,因為有關產品可能受化學物污染。」

  發言人表示,中心得悉事件後,隨即與該產品的本地進口商Marks & Spencer跟進。

  根據該進口商提供的資料,該進口商曾進口十八盒受影響產品,並在旗下零售點出售。該進口商已將產品停售及下架,並展開回收。市民可於辦公時間致電Marks & Spencer熱線3656 2253查詢上述產品的回收事宜。

  發言人呼籲市民如購入上述受影響產品應停止食用。

  中心會繼續跟進和採取適當行動。調查仍然繼續。
 
2017年3月25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22時17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