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中西區海濱長廊(中環段)優化閒釣輔助設施現已啟用(附圖)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轄下的中西區海濱長廊(中環段)優化閒釣輔助設施工程已完成,歡迎市民使用有關設施。
 
  該項優化閒釣輔助設施工程提供擺放魚竿的裝置、長椅、遮蔭棚及飲水機等,讓市民在較舒適的環境下進行垂釣活動。場地亦設有教育展板介紹閒釣觀念及安全守則。
 
  中西區海濱長廊(中環段)毗連添馬公園、中環碼頭和天星碼頭,交通便利,場內設有小食亭及洗手間等設施。市民可乘坐港鐵、電車或多條巴士及小巴路線前往。
 
  如欲查詢中西區海濱長廊(中環段)的詳細資料,可致電2520 2321與場地職員聯絡。
 
2017年3月2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3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轄下的中西區海濱長廊(中環段)優化閒釣輔助設施工程已完成,歡迎市民使用有關設施。該項優化閒釣輔助設施工程提供擺放魚竿的裝置、長椅、遮蔭棚及飲水機等,讓市民在較舒適的環境下進行垂釣活動。場地亦設有教育展板介紹閒釣觀念及安全守則。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轄下的中西區海濱長廊(中環段)優化閒釣輔助設施工程已完成,歡迎市民使用有關設施。圖示新增設的魚竿裝置。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轄下的中西區海濱長廊(中環段)優化閒釣輔助設施工程已完成,歡迎市民使用有關設施。圖示在海濱長廊設置的教育展板。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轄下的中西區海濱長廊(中環段)優化閒釣輔助設施工程已完成,歡迎市民使用有關設施。圖示在海濱長廊增設的遮蔭棚和洗手設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