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本周日於灣仔北舉行的活動而實施的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
***************************

  運輸署今日(三月二十三日)提醒市民,為配合星期日(三月二十六日)於灣仔北舉行的活動,港島區將實施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
 
  有關的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主要包括:
 
* 由三月二十六日凌晨約零時三十分至晚上十時,位於博覽道東的巴士總站將暫停使用。
 
* 由三月二十六日凌晨約零時三十分起,下列巴士站將分階段暫停使用:
 
(一)博覽道東近會議道;
(二)博覽道香港會議展覽中心新翼外;
(三)港灣道(西行)灣景中心大廈外;
(四)港灣道(西行)中環廣場外;
(五)港灣道(西行)瑞安中心外;及
(六)港灣道(東行)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外。
 
* 由三月二十六日上午約五時起,城巴第25A、40M號線、新巴第15B、18P、H1及N8P號線,以及隧巴第905、961及978號線將分階段臨時改道。
 
* 由三月二十六日凌晨約零時三十分起,位於博覽道及民光街中環二號碼頭外的的士站將分階段暫停使用。
 
* 由三月二十五日晚上約七時起,位於龍景街、興發街公眾停車場(殘疾人士停車位除外)及博覽道東的停車位及電單車停車位將分階段暫停使用。
 
  運輸署預計灣仔北一帶的交通將會較為繁忙。駕駛人士請盡量避免駕車前往受影響的地區。如遇交通受阻,駕駛人士請保持忍讓,並遵從警方的指示。運輸署亦呼籲市民如前往該區,應提早計劃行程路線及預留額外的行程時間,以免延誤,並盡量使用公共交通工具。
 
  運輸署及警方會密切留意交通情況,並在有需要時採取適當措施。駕駛人士及市民請留意電台及電視台廣播的最新交通情況。
 
  有關的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詳情已上載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1823。



2017年3月23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1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