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關打擊婚禮服務公司不良營商手法
******************

  香港海關昨日(三月二十二日)拘捕一名婚禮服務公司男董事,他涉嫌不當地接受付款,違反《商品說明條例》(《條例》)。
 
  海關早前接獲舉報,指婚禮服務公司未能為已購買化妝服務及婚禮服飾訂造服務的顧客提供相關服務。經調查後,海關人員昨日晚上拘捕一名四十二歲男子。案件仍在調查中,被捕男子現正保釋候查。
 
  海關提醒商戶遵守《條例》的規定,而消費者於購買服務時亦應光顧信譽良好的商戶。
 
  根據《條例》,任何商戶在接受付款時,意圖不供應有關產品或意圖供應與有關產品有重大分別的產品,或沒有合理理由相信能在指定或合理的時間內供應有關產品,即屬違法,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五十萬元及監禁五年。
 
  市民可致電海關二十四小時熱線2545 6182舉報懷疑違反《條例》的事宜。



2017年3月23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2時2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