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海關打擊售賣冒牌洗髮露(附圖)
*****************
  香港海關於三月十七日至二十一日採取執法行動,打擊售賣冒牌洗髮露,共檢獲超過三千二百樽懷疑冒牌洗髮露,估計市值約十三萬八千元。

  海關早前接獲舉報,指市面上有藥房售賣懷疑冒牌洗髮露,經調查後,於三月十七日至二十一日在全港不同地區採取執法行動。行動中,海關人員從位於元朗及屯門的三間藥房及位於元朗及土瓜灣的兩個貯存倉庫,檢獲超過三千二百樽懷疑冒牌洗髮露,並拘捕七男一女,包括五名店東及三名店員,年齡介乎二十一歲至四十六歲。案件仍在調查中,被捕人士現正保釋候查。

  海關呼籲消費者購物時應光顧信譽良好的商戶,如有懷疑,應先向有關商標持有人或其代理商查詢。商戶在採購貨品時應小心謹慎,售賣冒牌物品屬嚴重罪行,須負上刑責。

  根據《商品說明條例》,任何人銷售或為售賣用途而管有冒牌物品,即屬違法,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五十萬元及監禁五年。

  市民可致電海關二十四小時熱線2545 6182舉報懷疑侵權活動。
 
2017年3月22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4時54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海關於三月十七日至二十一日採取執法行動,檢獲超過三千二百樽懷疑冒牌洗髮露,估計市值約十三萬八千元。 圖示部分檢獲的懷疑冒牌洗髮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