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與內地簽訂工商領域合作協議(附圖)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今日(三月二十一日)與訪港的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副局長劉俊臣會面,就雙方共同關注的事宜交換意見。蘇錦樑並在會上代表商務及經濟發展局,與劉俊臣簽訂合作協議,促進雙方在經濟事務各個範疇上更緊密和廣泛的合作。

  合作協議將作為雙方緊密合作的框架,進一步加強香港與內地在消費者保護、商標保護、個體工商戶、打擊反競爭行為等領域的交流合作。

  蘇錦樑在會上表示,他樂見雙方透過交換資訊、政策交流和共同舉辦研討會等方式加強合作。

  他說:「內地是香港最大的貿易夥伴。這份合作協議將有助加強兩地在共同關心的經濟政策範疇上合作,達致互利共贏。」
 
2017年3月2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5時3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右六)今日(三月二十一日)與訪港的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副局長劉俊臣(右七)會面,就雙方共同關注的事宜交換意見。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左)今日(三月二十一日)與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副局長劉俊臣簽訂合作協議,促進雙方在經濟事務各個範疇上更緊密和廣泛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