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醫管局大會會議邀市民出席旁聽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醫院管理局(醫管局)大會於三月二十三日(星期四)下午三時三十分舉行會議,歡迎市民出席旁聽。

  醫管局自一九九八年起將大會會議公開,歡迎公眾旁聽,以貫徹該局一直致力提高透明度及對公眾負責的管治方針。醫管局大會定期舉行公開會議,商討與市民息息相關的主要醫療政策。透過公開會議,市民可以更瞭解醫管局大會的角色及功能,同時認識醫管局及其轄下公立醫院的運作和服務。

  醫管局大會今次會議的議程包括:
  • 醫管局二○一七至一八年度工作計劃;
  • 醫管局資訊科技及醫療信息部發展電子健康紀錄計劃的最新進展;
  • 醫管局行政總裁就推行策略重點項目的進度報告;及
  • 聯網匯報計劃--九龍中醫院聯網--伊利沙伯醫院推行「愛嬰醫院」計劃。

  市民可在會議當日索閱會議的議程和文件。出席會議的市民是以旁聽身分出席,並不參與討論。

  有興趣出席醫管局大會會議的市民,可於辦公時間致電醫管局大會秘書處2300 6797留座,市民在留座時須提供姓名及聯絡電話。由於會議場地公眾席的座位有限,將以先到先得方式安排留位。
 
2017年3月2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1時26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