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專科門診「預約通」涵蓋更多專科(附圖)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醫院管理局(醫管局)進一步加強去年推出的流動應用程式「預約通」,將預約範疇增加三個專科,包括內科、外科及心胸外科,並且增設預約提示功能,方便市民。

  醫管局發言人今日(三月十三日)表示,由即日開始,病人可透過「預約通」隨時隨地進行婦科、耳鼻喉科、眼科、神經外科、骨科、內科、外科及心胸外科新症預約,無需親自前往門診或透過傳真進行預約。

  流動應用程式亦新增「預約提示」功能,透過程式預約的病人,在預約診症日期臨近前,登記預約的智能電話會收到提示訊息。假如病人其後再無應診需要,只需透過程式的內置功能便可即時取消預約,省卻致電通知診所。

  醫管局提醒市民,於公立醫院專科門診預約新症,必須提供由本地註冊醫生在最近三個月內簽發的轉介信。現時大部分由醫管局發出的轉介信均印有二維條碼,市民可以使用「預約通」的內置掃描條碼功能,省卻逐頁拍攝和上載轉介信。

  「醫管局會繼續致力推展有關程式至其他專科門診,期望在未來一年內涵蓋所有主要專科。」發言人補充說。

  市民可透過「Apple App Store」(支援iOS 7.0或以上版本)和「Google Play」(支援Android 4.1或以上版本)平台,免費下載「預約通」(BookHA),程式備有中文繁體及英文的語言選擇。
 
2017年3月13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1時5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醫院管理局流動應用程式「預約通」的預約範疇新增三個專科。
醫院管理局流動應用程式「預約通」的預約範疇新增三個專科。圖示「預約通」新增的預約提示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