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衞生署舉辦世界口腔健康日暨全港愛牙運動及長者康健在屋邨活動推廣日(附圖)
************************************
  衞生署今日(三月十二日)以「關心口腔健康,活出醒目人生」為主題,舉辦「世界口腔健康日暨全港愛牙運動及長者康健在屋邨活動推廣日」,呼籲市民關注口腔健康。

  衞生署牙科服務主任顧問醫生林德昭醫生在開幕典禮致辭時表示:「市民要活出醒目人生,應該關注口腔健康。大家要養成良好的口腔衞生及飲食習慣,並定期約見牙科醫生作口腔檢查,還要避免吸煙等有害行為。」

  衞生署每年舉辦「全港愛牙運動」,推動市民建立良好的個人口腔護理習慣及宣揚正確的專業口腔護理。衞生署自二○一六年起,與香港房屋委員會(房委會)及香港牙醫學會合作,在房委會恆常舉辦的「長者康健在屋邨」計劃中加入口腔健康的元素,目標是促進屋邨長者的口腔健康。該計劃於過去十二個月舉辦了三場講座暨工作坊,共有約五百名來自不同公共屋邨的長者參與該項活動。

  市民亦可參閱衞生署口腔健康教育組的網頁,以了解更多口腔健康的資料(www.toothclub.gov.hk/chi/index.html)。
 
2017年3月12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8時47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生署牙科服務主任顧問醫生林德昭醫生(中)、房屋署助理署長(屋管理) 蔡惠棠(右二)、香港牙醫管理委員會主席李健民醫生(左一)、香港牙醫學會會長梁世民醫生(左二)及香港大學牙醫學院牙科公共生講座教授盧展民教授(右一)今日(三月十二日)主持「世界口腔健康日暨全港愛牙運動及長者康健在屋邨活動推廣日」開幕典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