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機電業博覽2017-機電新世代」今明兩日舉行(附圖)
***************************
  「機電業博覽2017-機電新世代」今明兩日(三月十日和十一日)在職業訓練局葵涌大樓舉行,提供有關機電業最新的培訓、入職途徑、就業前景和晉升階梯資訊。

  機電工程署署長陳帆今日出席開幕典禮時表示,希望透過今次活動向年青一代推廣機電業的專業形象和良好的發展前景。他指出機電業工作範圍廣泛,涵蓋建造、安裝及維修保養,呼籲年青人以此作為終身職業。

  博覽會由香港機電業推廣工作小組主辦,共有十七個公私營機構參與,除設有展覽攤位外,亦舉辦職業講座,介紹機電業多個工作範疇,包括空調、汽車、消防、燃氣、電子、電梯、電力、機械、供水、供電、運輸和鐵路等。

  博覽會開放時間為上午十時至下午四時,地點為葵涌新葵街十三至十九號職業訓練局葵涌大樓二樓禮堂(港鐵葵芳站A出口),費用全免。

  二○一二年成立的香港機電業推廣工作小組一直致力促進機電業的可持續發展。機電工程署為小組成員之一。

  有關活動詳情和香港機電業推廣工作小組的資訊,請瀏覽小組網頁(www.emengineering.com.hk)。
 
2017年3月10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機電業博覽2017-機電新世代」今日(三月十日)在葵涌職業訓練局葵涌大樓舉行開幕典禮。圖示機電工程署署長陳帆(右)向機電技術人員頒授「機電新世代」專員委任狀。「機電新世代」專員將透過經驗分享及各種宣傳活動,向公眾推廣機電業和提升業界的專業形象。
「機電業博覽2017-機電新世代」今日(三月十日)在葵涌職業訓練局葵涌大樓舉行開幕典禮。圖示「機電新世代」專員上演「機遇話劇」,介紹機電業的特色、待遇和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