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粵韻樹下音樂廳」免費入場
*************
  「粵韻樹下音樂廳」三月十八及十九日在古色古香的九龍寨城公園六藝臺舉行,兩場免費音樂會均於下午二時三十分演出,讓市民在微風輕拂的下午,一家大小圍坐於林蔭大樹下,享受原汁原味的傳統音樂,細味廣東粵韻。

  首場音樂會(三月十八日)為劉福光領導的潮樂潮曲音樂會,節目包括《歡慶新春》、《寒鴉戲水》、《獅子戲球》、《梅亭相會》、《洛神》、《粉蝶採花》、《懷春曲》、《夫妻團聚在此間》、《桃花過渡》、《雨濺梨花》、《海棠花》及《柳青娘》。

  翌日(三月十九日)的音樂會由演奏家杜泳領導本港老中青三代粵樂好手演奏廣東音樂,節目包括《雨打芭蕉》、《春郊試馬》、《平湖秋月》、《妝台秋思》、《步步高》、《花間蝶》、《鳥投林》、《餓馬搖鈴》、《連環扣》、《雙星恨》、《我有一段情》、《禪院鐘聲》(南音)、《走馬》、《旱天雷》及《娛樂昇平》。

  「粵韻樹下音樂廳」是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的「廣東音樂系列」節目之一,查詢節目詳情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一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programs_149.html
 
2017年3月9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0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