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女事務委員會慶祝國際婦女節(附圖)
******************

  婦女事務委員會(婦委會)今日(三月八日)舉行酒會,與婦女團體及社會各界人士慶祝二○一七年國際婦女節,並由行政長官梁振英及夫人梁唐青儀擔任主禮嘉賓。

  特區政府在二○○一年成立婦委會,作為一個高層次的中央機制,專責就婦女關注的政策和措施為政府出謀獻策。一直以來,婦委會致力促使香港女性在各方面均能發揮所長,充分獲得應有的地位、權利及機會。

  一如以往,婦委會在國際婦女節當日舉行酒會,邀請社會各界關注婦女發展的人士,包括來自多個婦女團體、社會服務機構的人士、商界代表、政府人員及性別課題聯絡人,一同慶祝一年一度的國際婦女節。

  除行政長官伉儷外,主禮嘉賓還包括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殷曉靜、中華人民共和國外交部駐香港特別行政區特派員公署署理特派員佟曉玲、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勞工及福利局局長蕭偉強、勞工及福利局常任秘書長譚贛蘭和婦委會主席劉靳麗娟。



2017年3月8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8時59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