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非洲豪華生態旅遊公司利用香港拓展亞洲業務(附圖)
************************
  非洲豪華生態旅遊公司ElementZ Travel今日(三月七日)宣布,在香港開設地區總部,利用香港位處內地門廊及亞洲中心的有利位置,拓展該公司在區內的業務。

  ElementZ Travel專門安排非洲豪華生態旅遊,為客人提供野生保育體驗。創辦人及行政總裁魏聖德在南非土生土長,本身十分重視保護野生環境。

  魏聖德指出,ElementZ Travel有別於其他旅行社,致力保護野生環境。他說:「例如,我們會細心安排觀賞團,為當地社群帶來裨益,並把人類對生態環境的影響減至最低。」

  對於選址香港作地區總部,魏聖德表示:「有見亞洲區內具環保意識的高淨值人士,尤其來自香港及內地的高淨值人士,對回饋自然旅行體驗的需求日益增長,香港鄰近內地,容易接觸到這批高淨值人士。」

  他補充:「在香港成立公司十分簡易,加上這裏有利營商的環境,吸引我們以香港為基地。」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蔣學禮表示:「香港生活節奏急促,都市人喜歡以旅遊舒展身心,刺激豪華旅遊的需求。ElementZ Travel選擇在香港設立業務,為本地及亞洲區内顧客提供更多旅遊體驗的選擇。我們祝願ElementZ Travel在香港的業務蒸蒸日上,並把其業務發展至亞洲各地。」

關於ElementZ Travel

  ElementZ Travel是一間專門安排非洲豪華生態旅遊及注重野生動物保護的旅遊公司,為顧客提供個人的服務,根據他們的旅行喜好,量身訂做專屬他們的旅遊行程。該公司非常尊重自然生態環境、野生動物及當地社區,致力回饋保育團體,協助他們保護野生動物。如欲了解更多關於ElementZ Travel的資料,可瀏覽www.elementztravel.com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於二○○○年成立,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為香港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該署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業或擴展業務,就個別行業及企業所需,提供免費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幫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充分利用本港的營商優勢,在香港發展業務。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 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動相片,請瀏覽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77710592753。  
 
2017年3月7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6時1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非洲豪華生態旅遊公司ElementZ Travel今日(三月七日)宣布,在香港開設地區總部。圖為該公司的創辦人及行政總裁魏聖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