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灣地道手工啤酒品牌掌門進駐香港市場(附圖)
**********************
  來自台灣標榜天然釀製的掌門精釀啤酒今日(三月一日)宣布,在香港開設首間台灣以外的旗艦店,借助香港優越的地理位置及蓬勃的手工啤酒市場,推廣品牌至世界各地。
 
  掌門精釀啤酒香港店位於尖沙咀金巴利道,鄰近諾仕佛臺,店內設有二十四款特色啤酒,均由台灣自家酒廠釀製,新鮮直送香港,務求提供最高質素的精釀啤酒予顧客。另外,店內亦設台灣特色小食,務求打造地道台灣風味。
 
  香港店總經理盧景聰解釋選址香港的原因時指出:「香港近年精釀啤酒風氣越趨成熟,而且地理位置靠近掌門台灣酒廠,方便貨運。此外,香港是亞洲的中心城市及經濟核心,位處香港有利我們在亞洲市場進行推廣及擴展。」

  除了經營業務外,盧景聰亦期望香港店能夠進一步推動香港成為區內其中一個精釀文化教育中心,令精釀文化在香港更加普及。「香港享有美食之都的美譽,掌門亦會於食物配搭多下功夫,希望讓遊客和香港人能有更高質素的飲食體驗。」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蔣學禮表示:「香港飲食文化發達,而手工啤酒近年在香港大受歡迎,本署過去亦曾協助多間外國手工啤酒品牌在香港設立業務,我有信心掌門亦能夠把握本港手工啤酒市場的優勢,將品牌發揚光大,推廣至亞洲以及世界各地。」
 
關於掌門精釀啤酒
 
  掌門精釀啤酒堅持天然釀製、少量多樣與原創性的精釀精神,更自設廠房、酵母農場及實驗室。掌門精釀啤酒在台灣設有六間分店,品牌屢獲獎項,包括在二○一六年澳洲國際啤酒大賽獲得金獎及銅獎,以及在二○一六年中國啤酒大賽獲得銅獎。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於二○○○年成立,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為香港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該署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業或擴展業務,就個別行業及企業所需,提供免費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幫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充分利用本港的營商優勢,在香港發展業務。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動相片,請瀏覽: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80896168695
 
2017年3月1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3時3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來自台灣標榜天然釀製的掌門精釀啤酒今日(三月一日)宣布,在香港開設首間台灣以外的旗艦店。
來自台灣標榜天然釀製的掌門精釀啤酒今日(三月一日)宣布,在香港開設首間台灣以外的旗艦店。掌門精釀啤酒香港店設有二十四款特色啤酒,均由台灣自家酒廠釀製,新鮮直送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