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海關檢獲懷疑大麻花及懷疑可卡因(附圖)
*********************
  香港海關昨日(二月二十五日)分別在深圳灣管制站及香港國際機場檢獲約五公斤懷疑大麻花及一點四公斤懷疑可卡因,估計巿值約二百四十萬元。
   
  海關人員昨日在深圳灣管制站截查一輛入境車輛,在車上的一名四十五歲男乘客所攜帶的行李箱內檢獲該批懷疑大麻花。另外,海關人員在一名從巴西經埃塞俄比亞阿的斯阿貝巴飛抵本港的七十三歲男旅客的寄艙行李內,檢獲八塊偽裝成香皂的懷疑可卡因。兩宗案件仍在調查中。
   
  根據《危險藥物條例》,販運危險藥物屬嚴重罪行,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五百萬元及終身監禁。
 
2017年2月26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3時42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海關昨日(二月二十五日)分別在深圳灣管制站及香港國際機場檢獲約五公斤懷疑大麻花及一點四公斤懷疑可卡因,估計巿值約二百四十萬元。圖示在深圳灣管制站檢獲的懷疑大麻花。
香港海關昨日(二月二十五日)分別在深圳灣管制站及香港國際機場檢獲約五公斤懷疑大麻花及一點四公斤懷疑可卡因,估計巿值約二百四十萬元。圖示在香港國際機場檢獲的懷疑可卡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