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院校生發揮創意推廣可持續發展獲表揚
*******************

下稿代可持續發展委員會發出:
 
  高等院校學生推動可持續發展獎(推動可持續發展獎)今日(二月二十六日)舉行頒獎禮,表揚學生積極推廣及向社會宣揚可持續發展槪念。
 
  推動可持續發展獎由可持續發展委員會於二○一六年推出,旨在提升年輕人對可持續發展概念的認知,並鼓勵他們在日常生活中實踐有關理念,和向朋輩、家人及社會宣揚該信息。
 
  比賽分為建議書及推行項目兩個階段。在首階段比賽所接獲推動可持續生活方式的項目建議書之中,五份最優秀的獲頒發「項目規劃獎」。各得獎者隨後參與推行項目階段,成功推行建議的項目會獲得「項目推行獎」,當中表現最優秀的參賽者更被選為「最傑出項目大獎」得主。
 
  在今日的頒獎禮上,各得獎者除簡介自己的項目,亦與其他參賽者分享推行項目的理念和經驗。獲獎項目的槪念包括蔬菜花束、知識售賣機、二手換物平台、有機耕種及低碳本地旅遊。得獎者名單及各獲獎項目詳情將上載至www.enb.gov.hk/tc/susdev/public/sdpa.htm
 
  頒獎禮的主禮嘉賓為可持續發展委員會教育及宣傳工作小組成員譚鳳儀教授、邱宗祥醫生及黃元山。



2017年2月26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5時34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