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務司司長會見傳媒談話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今日(二月二十五日)下午出席一活動後就會見傳媒的談話全文:

政務司司長:大家好。

記者:司長,想問你會否考慮遷入官邸,或如果搬進去會否裝修?

政務司司長:好的,我想談幾句。我自從出任了政務司司長以來,我都未有時間上去山頂看看官邸,因為我忙於工作。我們現正等待一貫程序,因為在新舊交接,往往建築署方面一定會有同事去檢視有沒有些地方要維修、修葺,這些是慣常程序,所以現正等待建築署同事給我一個清單,告訴我。我無意作任何的改動,亦無意做甚麼大裝修,其實最重要的是如果他們說是沒問題,維修了些工程,我便可以考慮看看有甚麼時間上去看看。但怎樣也好,官邸有一定的角色扮演,就是用來做一些禮儀式的招待,一些外賓等等,所以始終我們都要用這個地方,但至於我何時正式搬進去,我現時真的未有打算,多謝大家。



2017年2月25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6時2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