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逾一千一百名學生為香港花卉展覽鑲嵌大型花壇(附圖)
*************************
  超過一千一百名來自三十六間學校的學生,今日(二月二十五日)於維多利亞公園(維園)參與「賽馬會學童鑲嵌花壇」活動,在約一百五十名綠化義工指導下,協助鑲嵌大型花壇「遊園樂」。
 
  整個花壇由三萬多株不同品種的花卉植物鑲嵌而成,包括三色堇、薰衣草、毋忘我、菊花、康乃馨和家樂花等,色彩繽紛。
 
  花壇以遊樂場為設計藍本,展示各式各樣傳統機動遊戲的造型,喚起遊人的快樂回憶。中央的旋轉木馬是全場焦點,趣致可愛;另有摩天輪、小火車、碰碰車和巨型糖果等。花壇兼具動靜景致:遊樂園在陽光照射下,越加顯得充滿活力;晚上則以燈光和音樂營造悠閒、輕鬆的氣氛,讓遊人延續愉快旅程。花壇會於即將舉行的香港花卉展覽(花展)中展出。
 
  今年花展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的慶祝活動之一,於三月十日至十九日在維園舉行,為期十天,開放時間為上午九時至晚上九時(三月十一、十七及十八日的開放時間會延至晚上十時),主題花是「玫瑰」,以「愛‧賞花」為主題。
 
  場內除展出花形秀麗、顏色奪目的主題花及其他花卉外,市民更可以觀賞到本地、內地及海外機構展出悉心栽培的盆栽、造型優美的花藝擺設,以及色彩繽紛的園景設計。會場亦設有售賣花卉、園藝產品及快餐的攤位。大會在展覽期間同時舉辦多項教育與娛樂並重的活動,適合一家大小參與。
 
  花展入場券由即日至三月十七日期間,在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轄下各地區康樂事務辦事處發售,市民亦可於花展舉行期間,在維園會場入口處即場購票,或使用八達通繳費進場。
 
  查詢請致電2601 8260,或瀏覽康文署網頁www.lcsd.gov.hk/tc/hkfs/2017/index.html
 
  花展由康文署主辦,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已連續五年支持花展,並於二○一四年起成為花展的主要贊助機構。
 
2017年2月25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2時2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超過一千一百名來自三十六間學校的學生,今日(二月二十五日)於維多利亞公園協助鑲嵌大型花壇「遊園樂」,整個花壇由三萬多株不同品種的花卉植物鑲嵌而成,色彩繽紛。
超過一千一百名來自三十六間學校的學生,今日(二月二十五日)於維多利亞公園協助鑲嵌大型花壇「遊園樂」。花壇展示遊樂場內傳統機動遊戲的造型,喚起遊人的快樂回憶。花壇會於即將舉行的香港花卉展覽中展出。
超過一千一百名來自三十六間學校的學生,今日(二月二十五日)於維多利亞公園協助鑲嵌大型花壇「遊園樂」。花壇展示遊樂場內傳統機動遊戲的造型,喚起遊人的快樂回憶。花壇會於即將舉行的香港花卉展覽中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