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威爾士及活海德四月演出合家歡雜耍喜劇《鬼馬雙子星》
*************************
  合家歡雜耍喜劇《鬼馬雙子星》於四月公演,由來自美國的著名「雜耍雙子」─威爾士及活海德演出。節目糅合了趣怪的肢體動作、瘋狂的音樂、精湛的雜耍表演和馬戲藝術。

  兩位表演者威爾士及活海德雖然性格截然不同,但兩人以默契十足的同步動作,引領觀眾踏上一段趣味橫生的旅程,沿途送上各式瘋狂雜耍表演,包括拋擲椅子、結他、鳥籠、雨傘和塑膠雞,讓觀眾親眼見證「天下之大,無奇不有」。
 
  威爾士與活海德善於在經典雜耍中注入別開生面的幽默元素。他們二十多年來參與多個藝術節演出,足跡踏遍世界各地的劇院,為男女老幼帶來只此一家的諧趣表演。
 
  節目詳情如下:
 
四月十四日(星期五),晚上七時三十分
屯門大會堂文娛廳
票價:一百八十元
 
四月十五日(星期六),晚上七時三十分                            
四月十六日(星期日),下午三時
沙田大會堂文娛廳
票價:二百二十元
 
四月十七日(星期一),下午四時
北區大會堂演奏廳
票價:一百三十元及一百八十元
 
  此外為配合節目,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亦會舉辦「鬼馬雜耍工作坊」(英語講解,輔以粵語簡譯),於四月十四日(星期五)下午四時在屯門大會堂文娛廳,及四月十七日(星期一)上午十一時三十分在北區大會堂活動室(二)舉行。票價為每場八十元。
 
  《鬼馬雙子星》由康文署主辦,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詢節目詳情及票務優惠,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lti_arts/programs_188.html
 
  每場演出均設有演後藝人談(英語主講),歡迎觀眾留步參加。
 
2017年2月2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48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