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事務委員會公布青年發展基金獲資助計劃名單
**********************

下稿代青年事務委員會發出:

  青年事務委員會今日(二月二十三日)公布獲批青年發展基金的創業配對基金的項目名單。

  民政事務局與青年事務委員會推出青年發展基金,目的是以資金配對的形式與非政府機構合作,支持青年人創業。

  委員會於申請期內共收到33間非政府機構就創業配對基金提交的創業資助計劃申請。委員會轄下有關的工作小組審核了所有計劃申請書,並安排合資格的申請機構進行面試評審。最後共有9間非政府機構的青年創業計劃獲批資助,計劃名單詳列於附表。

  委員會網頁(www.coy.gov.hk)載列獲資助創業計劃的資料,包括機構及創業計劃的名稱、查詢方法。獲批資助的機構會在其機構網頁公布個別創業計劃的詳情及申請辦法,年齡介乎18至35歲的青年可向有關機構查詢及申請參加其創業計劃。

  獲資助的非政府機構須同時提供師友計劃及相關指導支援,包括為青年創業者配對合適的創業導師等,協助他們掌握營商資訊,以及建立商界網絡。

  青年發展基金以有條件撥款形式向非政府機構提供配對資助,讓他們推出支持青年創業的項目。獲資助的非政府機構可獲配對的資助金額上限為300萬元,而每名合資格青年可獲得的基金資助額上限為30萬元。



2017年2月23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0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