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立法會衞生事務委員會視察電子健康紀錄互通系統運作(附圖)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衞生事務委員會今日(二月二十一日)應政府邀請,探訪明愛利孝和護理安老院,以加深了解電子健康紀錄互通系統(互通系統)的使用情況。
 
  在食物及衞生局常任秘書長(衞生)聶德權陪同下,議員聽取政府代表簡介互通系統的運作情況,並觀看登記互通系統及取覽電子健康紀錄的操作示範。探訪期間,院舍病人與照顧者代表、私家醫生及其他病人組織的代表亦分享了使用互通系統的經驗。
 
  議員又藉機參觀有關院舍,了解其提供的設施及服務。
 
  衞生事務委員會曾於一月十六日的會議上,討論有關電子健康紀錄計劃第二階段的發展,會議的議程和有關討論文件載列於以
下網頁:www.legco.gov.hk/yr16-17/chinese/panels/hs/agenda/hs20170116.htm
 
  出席是次探訪活動的議員包括事務委員會主席李國麟、副‍主‍席陳沛然、委員謝偉俊、莫‍乃‍光、葛珮帆和容‍海‍恩。
 
2017年2月2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9時03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立法會衞生事務委員會今日(二月二十一日)探訪明愛利孝和護理安老院,以加深了解電子健康紀錄互通系統的使用情況。(前排左起)電子健康紀錄統籌處處長陳選堯;立法會議員容海恩、陳沛然及李國麟;食物及衞生局常任秘書長(衞生)聶德權;立法會議員葛珮帆、莫乃光和謝偉俊與院舍代表合照。
立法會衞生事務委員會今日(二月二十一日)探訪明愛利孝和護理安老院。議員聽取政府當局的代表簡介電子健康紀錄互通系統的運作。
立法會衞生事務委員會今日(二月二十一日)參觀明愛利孝和護理安老院,了解其提供的設施及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