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勞工處將參加教育及職業博覽2017
******************
  勞工處二月二十三至二十六日(星期四至日)參加香港貿易發展局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辦的教育及職業博覽2017。

  勞工處的攤位設在展覽館1D第A17號,介紹勞工處各項免費就業服務及計劃、內地就業概況及「工作假期計劃」的資料,讓求職人士,特別是青年人,走出香港,開闊眼界,在不同地方找尋發展空間。

  勞工處亦安排了工作假期計劃的講座,並邀請曾透過該計劃到訪外地及工作的青年人,在二月二十四日(星期五)下午三時至三時四十五分出席講座,分享他們的親身體驗。

  求職人士如欲進一步了解勞工處參展的詳情,可瀏覽勞工處互動就業服務網站:www.jobs.gov.hk。有關教育及職業博覽2017的詳情,請瀏覽香港貿易發展局網址:www.hktdc.com/hkeducationexpo
 
2017年2月20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