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家庭議會舉辦「為愛準備」推廣活動(附圖)
********************
下稿代家庭議會發出:

  家庭議會和民政事務局聯同香港電台今日(二月十九日)下午舉辦「為愛準備」推廣活動,希望能幫助準新人建立穩固婚姻,並宣傳有關組織家庭的正面信息及價值觀。

  家庭議會主席石丹理教授聯同多位嘉賓,與在場一眾準新人和家庭透過遊戲等,分享維繫美滿婚姻的心得。石丹理教授在活動中亦提到健康婚姻對快樂家庭的重要性,他指出婚前作充分準備是幸福婚姻的基礎,堅實的婚姻就是和諧家庭的基石。

  除了電台節目「姻愛蜜語」外,家庭議會和民政事務局推出「家庭教育系列之婚前家庭教育篇」教材套,希望透過教材套九集實況劇及小冊子,為準新人提供全面的婚前教育,包括認識婚姻生活、適應新角色、與新家庭成員的相處以及有效維繫情感的方法,幫助準夫婦順利過渡由「我」變成「我們」的婚姻生活,為婚姻奠定穩固基礎。九集實況劇將在家庭議會的「開心家庭網絡」(www.familycouncil.gov.hk)、綜合家庭服務中心、18區民政事務處轄下的社區中心、社交媒體和公共交通工具等地方播放。

  「為愛準備」推廣活動是「家‧多一點愛」推廣運動中一項重點活動,目的是推廣家庭核心價值,並提醒家庭成員面對困難時保持樂觀積極的態度。

  有關是次推廣活動的資料及「婚前家庭教育篇」教材套,市民可瀏覽家庭議會「開心家庭網絡」(www.familycouncil.gov.hk)。
 
2017年2月19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7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家庭議會主席石丹理教授(中)及民政事務局首席助理秘書長陳靜婉(左三)聯同多位嘉賓,今日(二月十九日)出席「為愛準備」推廣活動,宣傳有關組織家庭的正面信息及價值觀。
家庭議會主席石丹理教授(左二)今日(二月十九日)在「為愛準備」推廣活動中分享健康婚姻對快樂家庭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