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北角百福道交通安全城開放日暨開幕典禮順利舉行
**********************
下稿代道路安全議會發出:
 
  道路安全議會、香港警務處港島總區交通部和香港交通安全隊(港島及離島總區)聯合舉辦的「北角百福道交通安全城開放日暨開幕典禮」今日(二月十八日)上午在北角百福道交通安全城順利舉行。
 
  主辦單位透過拍照攤位、攤位遊戲、展覽及導賞講座等活動宣傳道路安全信息。活動反應非常熱烈,吸引了眾多社區人士參與及觀賞當中豐富的節目表演,當中包括聖公會聖彼得堂幼稚園(赤柱分校)的《獅子遊城》舞獅表演、北角聖彼得堂幼稚園演出的《迎春花》中國舞、香港潮商學校的《春到草原》蒙古舞表演及警察魔術會鄺景華的魔術表演。
 
  活動由道路安全宣傳運動委員會主席鄭錦鐘、港島總區交通部高級警司顧又奇、交通總部(行政)警司葉小明、香港交通安全隊(港島及離島總區)總區指揮官鄭承峰、聖公會聖彼得堂幼稚園(赤柱分校)校長吳淑貞、北角聖彼得堂幼稚園校長鍾少平和香港潮商學校校長詹漢銘主持揭幕儀式。
 
 
 
2017年2月18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8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