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觀音開庫人流安全管理措施及特別交通安排
*******************

  警方將由二月二十一日至二十二日在各區實施人流安全管理措施及特別交通安排,方便善信參與觀音開庫儀式。

紅磡
--

  下列交通安排將於二月二十一日下午四時至翌日晚上十一時實施:

甲.封路

- 平治街;
- 介乎機利士南路與獲嘉道的差館里;
- 介乎機利士南路與馬頭圍道的差館里(家維邨居民的車輛除外)﹔
- 介乎蕪湖街與差館里的觀音街;及
- 介乎蕪湖街與差館里的獲嘉道。

乙.交通改道

- 沿漆咸道北南行經平治街往佛光街的車輛,須改經蕪湖街東行、馬頭圍道北行及佛光街西行;
- 沿機利士南路南行往馬頭圍道北行的車輛,須改經蕪湖街東行及馬頭圍道北行;及
- 沿機利士南路南行往差館里的家維邨居民的車輛,須改經蕪湖街東行、馬頭圍道北行及差館里西行。

丙.停車位暫停使用

  由二月二十一日上午八時至翌日晚上十一時,位於下列地點的所有停車位將暫停使用:

- 介乎蕪湖街與差館里的觀音街;
- 介乎機利士南路與獲嘉道的差館里;及
- 介乎機利士南路與獲嘉道的寶其利街。

慈雲山
---

  由二月二十一日晚上九時至翌日上午六時,介乎慈雲山道與扎山道的沙田㘭道將會封閉,新界居民巴士服務NR806號線及持許可證的車輛除外。

旺角
--

  由二月二十一日晚上八時至翌日下午四時,位於下列地點的停車位將暫停使用:

- 山東街收費停車錶編號5588、5622及5623;及
- 黑布街收費停車錶編號5548及5549A。

元朗
--

  介乎連接大樹下東路與大樹下西路兩條行車橋的大樹下東路,將於二月二十一日下午八時至翌日上午五時由北行改為單線南行。受影響的駕駛人士可改用大樹下西路。

大坑
--

甲﹒封路

  以下路段將由二月二十一日下午五時至翌日晚上七時封閉:

- 禮賢里;
- 蓮花宮東街;
- 蓮花宮西街;及
- 蓮花街。

乙﹒停車位暫停使用

  位於介乎銅鑼灣道與禮賢里的北面與南面交界處的銅鑼灣道東面路旁停車位及電單車停車位將由二月二十一日上午十時至翌日晚上七時暫停使用。

筲箕灣
---

  由二月二十一日下午四時至翌日下午六時,警方會因應實際情況把介乎瓊山里與阿公岩村道的筲箕灣東大街行人路以鐵馬封閉,以方便善信。警方會在擺放鐵馬前,拖走所有違例停泊的車輛。

中區
--

  由二月二十一日晚上八時至翌日下午六時三十分,警方會因應實際情況把太平山街及四方街至居賢坊的一段行人路以鐵馬封閉,以方便善信。警方會在擺放鐵馬前,拖走所有違例停泊的車輛。

  荷李活道文武廟列聖宮及太平山街觀音廟附近將不會放置臨時焚化爐,以免對附近居民造成滋擾和污染環境。

  警方會視乎該區當時的交通及人潮情況實施人流安全管理及交通措施。市民應保持忍讓,並遵從現場警務人員的指示。

 
2017年2月1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53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