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藝術專修課程畢業生展示創作成果(附圖)
*******************
  藝術推廣辦事處轄下香港視覺藝術中心明日(二月十八日)至二月二十七日舉行「藝術專修課程2016─17畢業展」,在香港視覺藝術中心展出二十四位畢業生的創作成果。

  展覽開幕典禮今日(二月十七日)舉行,主禮嘉賓包括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助理署長(文物及博物館)陳承緯、藝術專修課程(水墨畫)課程統籌梁巨廷、藝術專修課程(陶藝)導師陳宜貞、梁冠明、謝淑婷、嚴惠蕙和藝術推廣辦事處總監劉鳳霞博士。
 
  陳承緯在開幕儀式表示,香港視覺藝術中心自二○○一年起舉辦藝術專修課程,為藝術愛好者提供進修、實踐及交流的機會。過去十五年來,藝術創作和藝術品市場持續發展,有興趣了解藝術、欣賞藝術和動手創作藝術的人越來越多。專修課程亦與時並進,不時注入新元素,希望能滿足不斷轉變的需求。他感謝一眾藝術導師為本地藝壇盡心盡力作育英才,同時祝願所有畢業學員繼續努力投身創作。

  今年畢業展作品以水墨畫和陶瓷作品為基礎,並糅合其他藝術媒介和手法,作跨媒介的嘗試和創作。作品取材多來自藝術家生活中的切身體驗、對自身與周遭事、景和物的聯想與藝術實驗。
 
  另外,新一屆藝術課程現正接受報名,「藝術專修課程2017─18」設有中國書法和雕塑兩項課程,而「藝術深造課程2017─18」則設有水墨畫和陶藝課程,截止報名日期均為三月九日。
 
  有關展覽及課程報名詳情,請致電二五二一 三○○八查詢,或瀏覽香港視覺藝術中心網址: www.lcsd.gov.hk/CE/Museum/APO/zh_TW/web/apo/va_programmes.html

  香港視覺藝術中心位於中區堅尼地道七號A,展覽廳開放時間為每日上午十時至晚上九時,逢星期二休息,免費入場。
 
2017年2月1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20時21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藝術專修課程2016-17畢業展」今日(二月十七日)在香港視覺藝術中心揭幕。主禮嘉賓包括(左起)藝術推廣辦事處總監劉鳳霞博士、藝術專修課程(陶藝)導師嚴惠蕙及梁冠明、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助理署長(文物及博物館)陳承緯、藝術專修課程(水墨畫)課程統籌梁巨廷,及藝術專修課程(陶藝)導師謝淑婷和陳宜貞。
藝術推廣辦事處轄下香港視覺藝術中心明日(二月十八日)至二月二十七日舉行「藝術專修課程2016─17畢業展」,在香港視覺藝術中心展出二十四位畢業生的創作成果。圖示許朗慧水墨畫作品《石中花 》。
藝術推廣辦事處轄下香港視覺藝術中心明日(二月十八日)至二月二十七日舉行「藝術專修課程2016─17畢業展」,在香港視覺藝術中心展出二十四位畢業生的創作成果。圖示葉孫發水墨畫作品(左起)《秋山清泉圖》、《仿王蒙稚川移居圖》和《仿古畫》。
藝術推廣辦事處轄下香港視覺藝術中心明日(二月十八日)至二月二十七日舉行「藝術專修課程2016─17畢業展」,在香港視覺藝術中心展出二十四位畢業生的創作成果。圖示邵本強水墨畫作品《山意》。
藝術推廣辦事處轄下香港視覺藝術中心明日(二月十八日)至二月二十七日舉行「藝術專修課程2016─17畢業展」,在香港視覺藝術中心展出二十四位畢業生的創作成果。圖示廖秋樺陶藝作品《無價》。
藝術推廣辦事處轄下香港視覺藝術中心明日(二月十八日)至二月二十七日舉行「藝術專修課程2016─17畢業展」,在香港視覺藝術中心展出二十四位畢業生的創作成果。圖示西禮謙陶瓷作品《剩餘》。
藝術推廣辦事處轄下香港視覺藝術中心明日(二月十八日)至二月二十七日舉行「藝術專修課程2016─17畢業展」,在香港視覺藝術中心展出二十四位畢業生的創作成果。圖示盧棠棣的陶藝作品《記憶有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