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路政署招標承投中九龍幹線--啟德西工程
*******************
  路政署今日(二月十七日)招標承投中九龍幹線--啟德西工程(合約編號:HY/2014/07)。

  工程預計於今年八月展開,為期約八十四個月。工程主要包括:

* 於九龍灣建造一條約370米長的海底隧道並進行相關臨時填海工程;
* 於馬頭角建造一條約160米長的明挖回填式隧道;
* 於啟德發展區建造一條約125米長低於地面的道路及一條約170米長的地下行車道;
* 於馬頭角建造竪井通道、臨時交通路面及相關的隔音屏障,並隨即移交予另一個承建商以進行建造中九龍幹線主隧道段的工程;
* 重建九龍城碼頭公共運輸交匯處;
* 拆卸及移除廢置的九龍城汽車渡輪碼頭現存陸上部分;
* 拆卸及隨後重置馬頭角公眾碼頭;及
* 進行相關的渠務、水務及環境美化工程。
 
  路政署已聘請奧雅納--莫特麥克唐納聯營為負責設計及監督有關建造工程的顧問公司。有意投標者可向奧雅納--莫特麥克唐納聯營(地址:香港九龍塘達之路80號又一城5樓)索取投標表格和其他資料。
 
  有關工程招標已於今日刊登憲報,截標日期為二○一七年五月十二日(星期五)中午十二時。投標書須放入設置於香港北角渣華道三百三十三號北角政府合署地下的「政府物流服務署投標箱」內。
 
  如有查詢,可致電2268 3560與顧問公司聯絡。
 
2017年2月1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