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常會支援非華語人士學習中文計劃邀請提交計劃書
***********************

下稿代語文教育及研究常務委員會發出:

  語文教育及研究常務委員會(語常會)將於二○一七/一八至二○一八/一九學年推行「支援非華語人士學習中文計劃」,現邀請相關機構就以下兩個項目提交計劃書,項目由語文基金撥款支持。

1. 支援非華語兒童學習中文計劃

  本港的非牟利機構可提交計劃書,為非華語兒童舉辦有趣及具教育意義的活動,計劃的主題為「輕鬆愉快學中文」。

2. 已離校非華語人士職業中文課程計劃

  本港的大專院校、教育或培訓機構可提交計劃書,設計及開辦非華語人士職業中文課程(課程須獲資歷架構第一/第二級別的資歷認證),以增強已離校非華語人士的中文能力及信心,從而提升其就業競爭力。

  有意提交計劃書的機構,可於二○一七年三月二十八日中午十二時前遞交計劃書至語常會。

  有關詳情,請參閱語常會網頁:www.language-education.com



2017年2月16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