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譚燕玉紐約二○一七秋冬時裝系列根植香港(附圖)
***********************
  國際時裝設計師譚燕玉今日(紐約時間二月十五日)於紐約時裝周展出其一系列靈感源自香港動力澎湃一面的秋冬時裝。香港駐紐約經濟貿易辦事處(經貿處)很高興在香港特別行政區慶祝成立二十周年之際與這位蜚聲國際的時裝設計師合作。

  譚燕玉的時裝設計展現香港活力和美麗之處,而香港正是她成長及求學的地方。她說:「這系列靈感源於香港迷人及富活力的霓虹夜生活,我期望透過我的時裝系列傳達香港的成功故事。」

  香港駐美國總經濟貿易專員梁卓文說:「譚燕玉以其跨越文化、薈萃中西文化的設計而聞名於世。我們很高興與這位香港極具代表性的時裝設計師合作,推出以香港為主題及靈感的時裝系列,以慶祝香港過去二十年的成就。」

  譚燕玉時裝作品已被世界知名博物館列為永久收藏品,其中包括紐約大都會博物館、倫敦維多利亞與艾伯特博物館和匹茲堡安迪華荷博物館。

  經貿處處長柏嘉禮祝賀譚燕玉是次時裝表演成功舉行。他說:「這個時裝系列呈現強烈而獨特的香港特色,同時融匯紐約的時尚姿彩,兩個都是充滿活力、無分晝夜的城市。」

  譚燕玉現為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落實時裝業發展措施諮詢小組成員。該小組二○一五年成立,旨在推動時裝行業發展。

  有關譚燕玉時裝系列,請瀏覽經貿處Facebook專頁「Hong Kong Meets America」及網站(www.hketony.gov.hk)。

  為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香港駐美國經濟貿易辦事處與不同界別攜手舉辦多項以「同心創前路 掌握新機遇」為題的活動,詳情請瀏覽www.hketousa.gov.hk
 
2017年2月16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2時2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國際時裝設計師譚燕玉(左)今日(紐約時間二月十五日)在紐約時裝展介紹她最新一系列靈感源自香港的時裝。旁為香港駐美國總經濟貿易專員梁卓文(右)。
香港駐美國總經濟貿易專員梁卓文(右)和香港駐紐約經濟貿易辦事處處長柏嘉禮(左)與國際知名時裝設計師譚燕玉(中)今日(紐約時間二月十五日)在紐約時裝展合照。時裝展展出譚燕玉以香港為靈感的2017秋冬時裝系列。
國際時裝設計師譚燕玉今日(紐約時間二月十五日)在紐約時裝展介紹她以香港為靈感的2017秋冬時裝系列。圖示時裝系列的設計。
國際時裝設計師譚燕玉今日(紐約時間二月十五日)在紐約時裝展介紹她以香港為靈感的2017秋冬時裝系列。圖示時裝系列的部分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