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立法會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就行政管理委員會的決定的發言(只有中文)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以下是立法會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梁君彥今日(二月十三日)就行政管理委員會會議所決定的事項,於立法會綜合大樓會見傳媒的發言:

  大家好,立法會行政管理委員會今早討論過,基於要在行政長官選舉期間,對所有候選人公平起見,而立法會綜合大樓的設施是公共資源,我們不希望(設施)用於競選活動。

  行政管理委員會決定,在行政長官選舉提名期開始,即是由明日(二月十四日)起,直至選舉結果公布的期間,立法會綜合大樓是禁止進行一切競選活動,例如是會見候選人並為候選人作宣傳。

  行政管理委員會將透過秘書處發出指引予各議員,希望議員自律。如果有違反的情形,秘書處會向有關議員發出警告信,並會將副本交予選舉管理委員會和廉政公署。
 
2017年2月13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即日新聞